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人民幣定存 年菜食譜 犯太歲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手機通訊> SonyEricsson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SE手機 用USB連電腦上網 手機無法上網. 發問者: 『Shie Allen.阿倫』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8-18 02:36:08 解決時間: 2011-08-26 13:29:54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如題,請問各位大大,哪位有用過 Xperia mini pro (不是X10)這款 新上市 手機? 我沒有搭 上網吃到飽,也不想付費 沒有無線網路的環境 我 把手機USB接到電腦,也開了 手機裡面的USB上網, 電腦 有抓到手機的區域連線2 (姑且就這樣叫 做了 網路共享的設定,可是手機就是無法上網 我的電腦作業系統是 WIN 7 我看了其他款SE手機 ,可以用USB上網 我的就不行=3=,是不是這款手機有個BUG 呢? 還是要如何解決呢? 希望能完全解決就更好,我會大大送上20點^^ PS. 1.請不要叫我 用藍芽、無線 做網路共享。 2.是手機要用電腦網路上網,不是電腦 用手機上網喔~。 3.不要叫我打給客服,我不會打,幫我問一下,謝謝喔。 2011-08-18 20:22:10 補充 摁,對呀,我這款 是 "Xperia mini pro" 比 "Xperia mini"這款多一個鍵盤 最近新上市的一款 不是mini X10 、X8 那些 我這款的Android 是2.3,有 透過USB連結網路 的功能 重點是只是我怎麼弄都不成功,弄過網路共享,手機還是無法上網。 至於你提供的程式,我改天再試試看。 手機USB上網 如何搞好 還是比較重要。 2011-08-19 19:39:34 補充 摁 PC companion 2.0 裝好了,也打開了 USB接好了 你說的 "在您手機的 設定〝網際網路選項→這裡面有一個就是手機藉由電腦上網 !! " 我在 "設定" 選項 裡面 沒有 網際網路 選項 這個 只找到 設定->Sony Ericsson -> 網際網路設定,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這個 我點了, 它跟我說 "無法下載設定,是否要重試 ? "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博元 劉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8-18 09:57:05 [ 檢舉 ] .『Shie Allen.阿倫』, 》並不是所有SonyEricsson Android系統手機都可以透過USB使用電腦網路 像X10mini,X10miniPro,X8,W8這樣的Android 2.1手機就無法使用該項功能 要透過USB連接使用電腦網路,要SE最近比較新款的才有。 另外有一個程式您可以試試看,但我不保證絕對可以用, 有些Android系統手機是有成功闖過關,就USB連接使用電腦網路了 !! 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082930 另外要直接使用USB連接電腦上網,內建這功能的↓↓最新SE http://www.ok580.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SE-ST15&Category=0 參考資料 OK580 + 系統工程師的居酒屋 2011-08-19 14:37:06 補充 重點是只是我怎麼弄都不成功,弄過網路共享,手機還是無法上網。 至於你提供的程式,我改天再試試看。 手機USB上網 如何搞好 還是比較重要。 》原來是Xmini ? 那太簡單了 !! 請您用電腦去SE官方網站下載PC companion 2.0 (別搞到1.6) 用電腦執行之後,用USB連結手機與電腦, 在您手機的 設定〝網際網路選項→這裡面有一個就是手機藉由電腦上網 !! 2011-08-19 22:10:14 補充 只找到 設定->Sony Ericsson -> 網際網路設定,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這個 我點了, 它跟我說 "無法下載設定,是否要重試 ? " 》重試,在那個裡面(每台手機的項目名稱都不太一樣) 相關詞: 中華電信手機無法上網,3g手機無法上網,htc手機無法上網,遠傳手機無法上網,sony手機無法上網,手機無法上網的原因,nokia手機無法上網,手機無法上網看影片,wifi 手機無法上網,se手機無法上網 手機無法上網,手機,Xperia mini pro,電腦,上網,USB,網路,區域連線,SonyEricsson Android,阿倫[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雖然現在 網際網路設定 仍然一直重試,特地跑去弄無線上網,依舊是相同的結果。 再過幾個月在研究^^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其他 ]手機無法連上網 . [ 數據通訊 ]有關手機上網設定 . [ 數據通訊 ]我的手機無法上網 . [ 數據通訊 ]手機wifi連上了可是無法上網,有用遠傳775專案了!! . [ Windows Phone ]htc 手機無法透過電腦上網 . [ Samsung ]anycall s5230手機上網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1)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中華電信害我沒錢...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語音通訊 | 數據通訊 發表時間: 2011-08-18 19:40:16 [ 檢舉 ] ..http://www.seed.net.tw/home/access/new/adslwt5_discount.php 免費全國Wi-Fi熱點上網 線上申辦再加碼送節費盒Wi-Fi網卡 適用對象 1新申裝遠傳大寬頻光纖/ADSL 2其他家ISP轉換至遠傳大寬頻光纖/ADSL 遠傳電信結合安源通訊在全台布建1.1萬個熱點,提供旗下的行動寬頻用戶免費的Wi-Fi網路。遠傳的熱點及Wi-Fi服務將是電信三雄之冠。 涵蓋範圍包括有主要幹道、市府建物及7-11.全家等知名便利商店、摩斯漢堡、漢堡王等速食餐飲,以及星巴克、恰克連鎖咖啡、高鐵、捷運。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SE新機 SE W850i SE W660i . .刊登贊助網站•手機只要一百元 www.quickbid.com.tw HTC只要0.5折?各種熱門3C超低價,加入會員送10點,下標再送紅利金! www.quickbid.com.tw •這裡的5吋手機一折起 www.cccbid.com 5吋手機出清中?獨家極殺好康玩法,超值划算度爆表,搶便宜還不來? www.cccbid.com •momo購物 精選手機破盤低價 www.momoshop.com.tw 手機全館特惠!多款優惠專案任你挑,讓你買到直呼賺到! www.momoshop.com.tw •台中手機現場維修-光時代有公司 www.iphone-tw.com.tw 現場快修iphone、HTC、三星等各牌手機、摔機受潮故障排除,歡迎寄件維修 www.iphone-tw.com.tw •Hot 3C拍賣 超值手機 www.3cbid.com.tw 把握機會,立即搶標!HTC、三星優質智慧型手機,一元起標,趕快帶回家! www.3cbid.com.tw •小手機 先來燦坤快8比一比 www.tkec.com.tw 小手機盡在燦坤快8,提供齊全智慧型手機用品,8小時到貨! www.tkec.com.tw.最新SonyEricsson 發問中 已解決 .sony ion 黑色款更新後卻當機 (急)如何讓手機(Sony的w8)用USB接電腦上網 Sony LT26ii與Sony LT22i 比較 w595手機為甚麼SONY (M2)沒辦法讀到 jar電子書無法開啟 更多 htc 比較 SONY Xperia J與SONY Xperia go sim卡槽壞掉 sony xperia u 拍照模糊 SONY有出雙卡手機嗎?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簡訊 螢幕 傳輸 遊戲 鈴聲 音樂 軟體 藍芽 記憶卡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59 的頭像
    phibrain259

    youtubetomp3converter

    phibrainn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