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過年禁忌 犯太歲 2013燈會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文學> 言情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想找網遊愛情小說. 發問者: 夏菈菈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13-01-27 20:51:17 解決時間: 2013-02-02 02:02:05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我想找網遊愛情小說~~~ 比如"微微一笑很傾城" "沒事找找虐" 這兩本書...... 想知道哪各網站可以看到其他的網遊愛情小說? 可以不用得是MVP才可以看! 因為很多網站想看都得是MVP才能看T^T... 希望能幫幫我!!! 拜託了!!! 提共20點贈送><...... 2013-01-27 21:20:35 補充 錯了!!! 是VIP不是MVP..........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星澄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27 23:28:42 [ 檢舉 ] .可以去伊莉或冒險者天堂 伊莉網遊版:http://www07.eyny.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30&filter=typeid&typeid=2391 冒險者天堂:http://paradise.ezla.com.tw/modules/article/articlelist.php?class=13 伊莉要先辦會員,辦完後基本上幾乎都可以看了(除非版主有設閱讀權限) 冒險者天堂可以不用辦會員(但我個人認為伊莉比較好) 去伊莉的話,我推薦一本愛情網遊小說,它叫洛臨 + - + - 洛臨  作者:淩水舞袖 大鋼: 明明是西方魔幻的遊戲,為什麼我卻是東方種族啊?!還是不該存在的那獨一份兒?! 為一點兒小事就屠盡全城的冷戾帥哥,沒事就轉悠在身邊聲稱自己是我未婚夫的“美女”!好吧,這些我都忍了,可是為什麼就連那些名義上的親人也要來摻一腳? 好吧!既來之,則安……能安才怪!只是想進遊戲睡個覺,不打眼的混吃等死而已啊!那些明爭暗鬥的別來找我好不好! 我真的是很乖很乖的中立派啦! 相關詞: 網路愛情小說,好看的愛情小說,校園愛情小說,愛情小說網,愛情小說線上看,黃色愛情小說,紅櫻桃愛情小說,愛情小說推薦,短篇愛情小說,比較色的愛情小說 愛情小說,伊莉,網遊,冒險者,天堂 伊莉,天堂,網站,洛臨,摻一腳,會員[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感謝大家幫忙^^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言情 ]推薦我不可不看的愛情小說吧 . [ 言情 ]愛情小說&愛情小語...10點 . [ 言情 ]校園愛情小說線上看 . [ 作家 ]誰知道有哪些愛情小說的出版社及網址? . [ 作家 ]文藝愛情小說的問題~ . [ 言情 ]請推薦我好看的愛情小說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hahappy ( 研究生 2 級 ) 擅長領域: 言情 | 服裝飾品 回答時間: 2013-01-27 22:29:33 [ 檢舉 ] ..加入會員後可以看的算嗎?? 免付費的 有寄信到信箱了喔! 參考資料: 自己 002 回答者: 吾謀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28 20:23:39 [ 檢舉 ] ..網站的話,我都是看冒天(冒險者天堂)的。 推薦書的話,就是推薦<<網遊之雲深不知處>> 作者:雲端 為鍵盤式網遊。 <<網遊之雲深不知處>>連結: http://paradise.ezla.com.tw/modules/article/articleinfo.php?id=166719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奇幻小說 推理小說 言情小說 . .刊登贊助網站•T-Studio女同文學 www.t-studio.info 女同志藝文資訊匯集地!貼心門票代售、文學小說等,春天不寂寞,一起沉浸文藝去! www.t-studio.info •大陸網站支付寶代儲 找四季就對 www.fun96.com 24H假日無休,台幣付款可委託代儲大陸各網站支付寶及人民幣付款商品,立即服務 www.fun96.com •上博客來 買小說就是便宜 www.books.com.tw 強檔排行榜好書不漏網!精選武俠、言情、驚悚等各類小說優惠價,任你悠遊書海! www.books.com.tw •國際藝術創作家 開啟藝文星觀點 mb.mercedes-benz.com 賓士邀你與mb!玩味藝術,免費線上訂閱,激發創意與新樂趣,打造新生活型態。 mb.mercedes-benz.com •特價文學小說 全在udn買東西 shopping.udn.com 各大出版社全力支援!科幻推理、翻譯文學等,你要的書通通有,線上優惠限時購! shopping.udn.com •全台企業愛用Yahoo關鍵字 tw5.emarketing.yahoo.com 用了Yahoo關鍵字業績漲翻天,2013年照樣賺大錢秘訣快來一探究竟! tw5.emarketing.yahoo.com.最新言情 發問中 已解決 .想問一本言情小說 穿越火线如何刷永久翔龙M4 生日快樂詩詞 還有人記得[浪漫書房]的現代言情小說嗎 我想買愛情小說 更多 找一本言情小說 幫我做愛情詩 急20~~ 找言情小說 更多 精選關鍵字 ..蔡智恆 席娟 瓊瑤 村上春樹 拓拔月亮 張小嫻 橘子 典心 侯文詠 吳淡如 王文華 莎士比亞 傲慢與偏見 三毛 痞子英雄 張愛玲 九把刀 鄭媛 李昂 九把刀 季璃 藤井樹 古靈 烈火青春 左晴雯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59 的頭像
    phibrain259

    youtubetomp3converter

    phibrainn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