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訂婚結婚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請推薦員林星光大道婚紗攝影與造型師. 發問者: ㄚ貴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11-01 18:44:31 解決時間: 2010-11-06 09:19:23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我已經在員林星光大道以下訂婚紗包套 請有拍過的人或是朋友拍過可以推薦他们家的攝影師跟造型師嗎 最好是有他们的作品可參考 謝謝 2010-11-02 09:22:43 補充 那他們修片都修到什麼程度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天空藍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11-02 13:12:26 [ 檢舉 ] .如果你已經在員林星光包套的話,可以介紹你攝影師jungle,造型師 米血 攝影師還蠻好相處的,笑不出來還會說笑話,整個拍攝過程都很愉快! 造型師方面,個人還蠻喜歡米血的風格,她還是個總監喔~~可是卻沒有那種一付我很厲害的感覺,對於新人也會哈拉,人真的很好!! 他們相本的相片都是攝影師拍的,不像有的婚紗店是跟別人買樣本!! 修片的話,你拍完的時候他會排個時間去挑,先挑喜歡的起來,之後對於相片的小細紋、胖胖的手手,都會修到你滿意,而且他們也沒有挑片的壓力。 一切就看你覺得喜不喜歡,要不要多挑! 修片修完你還會在看過,確定之後才會製作相本!! 參考資料 跟過好幾個新娘朋友過程! 相關詞: 員林星光大道婚紗,員林星光大道婚紗館,員林星光大道價位,員林星光大道攝影師,員林星光大道婚紗店,員林星光大道電話,員林星光大道化妝,員林星光大道藝術照,員林星光大道婚紗攝影師,員林星光大道包套 員林星光大道,婚紗攝影,員林,攝影師,說笑話,婚紗,米血,相片,造型師,喜歡[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拍照技巧 ]員林星光大道婚紗的攝影師 . [ 訂婚結婚 ]員林星光大道婚紗 . [ 訂婚結婚 ]請問員林星光大道婚紗近況?!!!!送上10點請笑納 . [ 訂婚結婚 ]在員林拍婚紗的價錢? . [ 訂婚結婚 ]星光大道包套內容 . [ 地圖 ]台中、彰化、員林那有不錯的婚紗店丫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薇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11-02 09:27:59 [ 檢舉 ] ..修片可以慢慢修 修到妳滿意 但我表弟在那拍 嗯..................................... 效果挺無言的 呵呵 看個人啦 我也住員林 他們最近才翻修吧 外表是挺好看的 但就我看過許多的婚紗照而言 實在不怎樣 禮服不是挺美的 拍攝角度不太會取景 這是我個人觀感啦 我覺得妳乾脆去台中拍 反正很近 參考資料: 我是台中人 1 001 意見者: 小林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0-11-13 22:58:27 [ 檢舉 ] ..星光大道的品質不錯呀!! 我姐也是在那裡拍的~攝影師是Jungle~造型師是Peggy老師 Peggy老師人很耐斯~她的妝很清新自然再加上Jungle的攝影風格 整個就是清新脫俗~~ 婚紗照的品質真的不錯~~我姐愛死它了~~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婚禮顧問 新娘秘書 餐飲外燴 . .刊登贊助網站•台南凱譯莎婚紗 幸福優質必選 www.kaisha.com.tw 斥資名設計師全新當季禮服,參觀預約禮服免費升級,包套震撼價,獨享全台! www.kaisha.com.tw •旅遊部落格 - 我是花花 www.wretch.cc/blog-smilezone 香港迪士尼反斗奇兵大本營,快來與超可愛的胡迪及其他卡通人物渡過開心一天! www.wretch.cc/blog-smilezone •浪漫一生 - 旅遊式婚紗攝影 www.romanticlife.com.tw 見證美麗愛情!日韓、港澳、歐洲甜蜜攝影,風格清新浪漫,讓你拍婚紗也是旅行! www.romanticlife.com.tw •台北時尚精品婚紗 手工禮服發表 www.taipeifashion.com 郭董、浩子、阿翔、寇乃馨、黃國倫,名人最愛的首選設計師SAMMI老師! www.taipeifashion.com •NALISA 婚紗集團 nalisawedding.com 頂級專業婚紗團隊傾力拍出專屬於妳的美. 時尚平價,幸福擁有 nalisawedding.com •時尚婚紗-台中Ume婚紗 www.umewed.com 完美新娘,非你莫屬!奢華用料,夢幻典雅設計,高貴不貴!線上預約再送精美禮! www.umewed.com.最新訂婚結婚 發問中 已解決 .我要上春晚中獎查詢電話是多少『我要上春晚』 我要上春晚專線電話是多少『我要上春晚』 我要上春晚抽獎活動是不是真的『我要上春晚』 關於學長婚禮沒包紅包 哪裡有單身聯誼活動可以參加?? 更多 單身聯誼跟未婚聯誼哪一個好找伴侶? 單身聯誼有哪些推薦? 結婚一定要參加未婚聯誼? 單身聯誼找的到正妹??單身聯誼有正妹嗎? 台中婚友社有人參加過嗎? 更多 精選關鍵字 ..訂婚 新娘 婚紗 習俗 戶政事務所 結婚 結婚證書 新娘秘書 公證結婚 婚紗攝影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 喜餅 禮車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59 的頭像
    phibrain259

    youtubetomp3converter

    phibrainn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