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犯太歲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遠距戀愛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分隔線一小段話的歌詞意思.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1-10-03 20:09:09 解決時間: 2011-10-23 20:13:08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跨不過這道隱形分隔線 如果有遺憾抱歉 就讓時間為我們作出一個總結 讓我能 懷念 我想要知道這段話是甚麼意思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 回答者: 蝶羽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0-16 19:37:08 [ 檢舉 ] .跨不過這道隱形分隔線 : 男女主角分手了之後又再見面敘舊, 彼此都成熟了,價值觀也已經不同, 和他相處就好像有條隱形的分隔線。 如果有遺憾抱歉: 對於以前那段感情,那是因為以前的彼此都太年輕,有遺憾請你包容,有些錯誤我很抱歉 就讓時間為我們作出一個總結: 過了這麼久,一直到現在的見面敘舊,原來我們的選擇都是對的,我們彼此不適合 讓我能 懷念: 彼此成長了,出了社會,雖然現在的我們格格不入,但我還是會謝謝你讓我有過這段美好的姻緣,我會收藏在心底,懷念過去的時光。 相關詞: word分隔線,符號分隔線,可愛分隔線,分隔線素材,分隔線語法,尋夢分隔線,分隔線圖庫,分隔線教學,分隔線網址,分隔線圖案 分隔線,意思,歌詞,價值觀,我很抱歉,遺憾,隱形,懷念過去,包容,敘舊[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2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網頁設計 ]版版分隔線的語法?! . [ 教育學習 ]尋夢的分隔線問題 . [ 生活法律 ]在無分隔線 的到巷弄裡 會車發生擦撞 . [ 其他 ]何謂乾濕分隔線 . [ 語法特效 ]部落格背景及分隔線要如何用?? . [ 網路服務 ]IE我的最愛如何做分隔線?? . 更多 .其他建議(2) . 001 回答者: for******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0-03 21:28:44 [ 檢舉 ] ..我個人是不太清楚真正的意思是什麼啦 但是我覺得應該是這樣: 這應該是訴說曖昧 但一直無法成為戀人的痛苦吧 也可以說是單戀這樣 跨不過這道隱形分隔線 - 無法從曖昧變情人 如果有遺憾抱歉 - 因為沒辦法所以充滿了遺憾 就讓時間為我們作出一個總結 - 時間會證明一切 讓我能懷念 - 懷念以前曖昧的分分秒秒跟過往 我覺得似乎有點牽強 但希望能夠幫到你順利得到解答 002 回答者: Asd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0-07 06:50:31 [ 檢舉 ] ..感情的問題總是讓人困擾 無論年紀大小,都逃避不了感情上的煩惱 自己在情感上累積的經驗,才能解決自己的煩惱 不然試著多看看些有關感情的文章 藉由大眾的經驗來思考自己的問題 也能夠讓你的情緒平靜許多 或許能夠有另一種解決之道喔 介紹你一個好站 在奇摩首頁搜尋 ○失○戀○天○堂 那裡絕對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加油!為感情努力!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博冠-品質保證分隔線直營批發 www.bkic.com.tw 專業製造伸縮圍欄、欄柱、展示板、告示牌、海報架、傘袋機、二/四輪垃圾車、餐車 www.bkic.com.tw •be2交友婚介平台 www.be2.com.tw 免費性格測驗,助你找到恆久摯愛! www.be2.com.tw •月老銀行 安全交友網 www.yuelaobank.com/aboutdate 好想永遠沉浸愛戀。在虛擬世界中,唯有愛情真誠不移,線上認識妳,邁向下一站永恆 www.yuelaobank.com/aboutdate •愛魅奇網路交友 免費加入 www.imatchbox.com 快來線上聊!精彩社群互動、邂逅契合另一半,還可參加實體活動,交友圈輕鬆拓展! www.imatchbox.com •高效愛情法術 - 靈智堂 0958281698.idv.tw 網友成功見證!專攻感情問題處理,正宗和合符、開運符加持,輕鬆扭轉乾坤! 0958281698.idv.tw •BOBI求愛情 泰國直接服務 www.luckybobi.com 掌握幸福人生!泰國當地高僧親製佛牌,珍貴靈驗,讓你感情生活順利甜蜜! www.luckybobi.com.最新遠距戀愛 發問中 已解決 .懷孕了對方不負責,有什麼方法可以處理? 男友當兵前他很沒安全感(20點很急拜託) A型雙魚女O型雙子男 男朋友生日禮物 跟天蠍AB型女友吵架 更多 戀愛交友聯誼問題 感情變質如何維持? 遠距離&網戀 每天跟男朋友一樣相處模式,怎樣作感情能更好? 愛情價多高?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59 的頭像
    phibrain259

    youtubetomp3converter

    phibrainn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