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壓歲錢由來 2013燈會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美容時尚> 服裝飾品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AF&hollister&aero尺寸問題. 發問者: 小P★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11-19 19:45:06 解決時間: 2012-12-04 19:53:02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我身高147體重39胸圍大概71左右 想買他們家的衣服可是看了一下尺寸表感覺都好大 一直在網路上看賣家 size感覺都不符合我尤其是長袖 短袖是還好可以不用顧慮袖長問題 現在冬天快來了想買他們家的外套和帽T可是又怕很大件 我穿s甚至xs都太大是不是? 我知道af要買的話可能要買kids的 可是網路上賣kids的賣家好少而且我又怕不是正品 hollister的衣服有些都好好看就是怕不能買>< 這幾家美國的衣服尺寸都不太一樣 有人說太大有人說太小但版型都偏長我知道尤其是袖子的部分 請問大家我這樣的身材穿到xs都不行嗎? 有沒有有代購正品的賣家網址最好有賣kids的 hollister的衣服我好想買好像價錢也比af便宜? 別再貼尺寸表給我我看過很多遍了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sun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2-11-19 20:23:35 [ 檢舉 ] .他們家的袖子都很長 就算是一般身材的人穿起來都嫌稍長了點 如果是你的身材 真的得穿kids 大人的XS你穿可能還嫌太大可能是因為身高問題 我朋友155/38 穿xs剛好的感覺 你自己要拿捏 如果你穿大人xs 短袖 應該可以 但是長袖可能真的會有點長 建議還是穿 kids kids的XL等於大人的S 所以你可能要穿到KIDS的L或M KIDS的L可能會比較保險吧 撇掉這些問題 你可能剩的就是購買方面的了 我不想幫別人做生意 因為那些人都賣很貴== hco是AF的副牌 自然便宜的多 -.- 不然你把你找到的賣家貼上 我來幫你過濾看看好了....... 2012-11-21 03:54:13 補充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8587608554?userID=Y8587608554&catID=2092105720&catIDselect=1&clf=&u=:Y8587608554&s1=end&o1=a&at=true 剛剛看到的kids 賣家 看一下吧 相關詞: 面試問題,沒問題先生,楓之谷的問題,星座 血型個性問題,今晚哪裡有問題,windows live communications platform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 謹此致歉,感情問題,報稅問題,婆媳問題,數學問題 問題,kids,衣服,KIDS,hco,美國,胸圍,感覺,那些人,身高[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數據通訊 ]WiFi 上網問題 . [ 中國文學 ]問題小說???@@” . [ 網路社群 ]問題過期如何把點數給最佳解? . [ 其他 ]贍養費問題~ . [ 網路服務 ]棄置問題/未處理 . [ 網路服務 ]知識+問題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糜ELK 內湖麋鹿A&F專賣店 www.elk.com.tw 專售美國知名品牌A&F衣服,秋冬商品七五折起 www.elk.com.tw •心房顫動易中風 年長者注意 www.thrombosisadviser.com.tw/stroke 每6位中風患者有一位是心房顫動,持續性心律不整,宜多了解抗凝血治療預防中風。 www.thrombosisadviser.com.tw/stroke •af-盡在草莓網 tw.strawberrynet.com 100%國際正品,免貨比三家,買多折扣多,搭配保養品享免運,良機別錯過! tw.strawberrynet.com •心顫避風港 www.healthnews.com.tw/blogspaf 認識心房顫動,分享如何預防、避免中風,及治療診斷的衛教資訊 www.healthnews.com.tw/blogspaf •可樂旅遊 - 各大航空便宜機票 www.colatour.com.tw 超多航空公司供您選擇,單程、來回、不同點進出,您要的機票,我們通通有! www.colatour.com.tw •美體選用維多利亞的秘密 www.momoshop.com.tw 超殺價格立即購!超人氣精選維多利亞的秘密身體乳液、噴霧,盡在momo購物網! www.momoshop.com.tw.最新服裝飾品 發問中 已解決 .紅色鞋子穿搭20點 綠色鞋子穿搭20點 關於黑色窄版Dickies、紅色Adidas鞋子配衣服的問題 請問竹北市中正東路有炸彈圖案的那間服飾店叫什麼名子 crazy bomb竹北店地址 更多 該怎麼辨別adidas正品? 深藍白條紋衣搭配 塑身衣要如何挑選穿起來透氣舒適? 台中哪可批貨 剛穿耳洞如何保養和防止發炎??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洋裝 鞋子 必備單品 圍巾 童裝 日系 靴子 基本款 針織 搭配 牛仔褲 毛衣 手鍊 耳環 項鍊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請勿張貼誇大不實,或含有不適當宣稱詞的化妝品廣告資訊,違者將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鍰。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59 的頭像
    phibrain259

    youtubetomp3converter

    phibrainn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