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法律> 生活法律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個人網志的色情貼圖. 發問者: 阿法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2-12 16:05:23 解決時間: 2009-02-13 17:56:43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過年前我門家收到一章法院的傳票,是說因為我上色情網站,張貼卡通的色情圖片,所以叫爸爸到彰化的警察局去作筆錄。 警察說因為我張貼的圖片,可能要上法院跟賠錢還要去坐牢,因為那個網站不合法。 我後悔了,不應該好奇去貼什麼色情圖片。 爸爸還說是那個網站是不法的,可能要被抓去關,去之前要去法院還要賠錢。 警察說我架設色情網站,要去關。 但是我又不會設網站,我只有上色情網站貼圖。 禮拜三去土城警察局作筆錄,警察說在這裡作完筆錄要打電話到彰化縣的警察局說這裡筆錄作好了。 但是爸爸沒有打電話,想說電腦都會連線彰化縣的警察局會知道,可是隔天彰化縣的警察局打電話來說,要到彰化縣警察局作筆錄,但是爸爸說筆錄昨天就作好,幫我錄筆錄的警察也說錄一次就好。但是對方說不行,要到彰化縣警察局作筆錄? 筆錄不是錄一次就好了嗎?為什麼還要到彰化縣警察局作筆錄? 請問我要負什麼法律刑責?還有什麼過逞?開庭要多少天? 要不要坐牢 ? 2009-02-12 16:54:40 補充 謝謝兩位的解答,我本身無前科因為是第一次,那我大慨會被判甚麼樣的行責與大慨的罰金? 我想有個心裡準備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御精靈 ( 專家 5 級 ) 擅長領域: 生活法律 | 一般疾病 回答時間: 2009-02-12 16:25:16 [ 檢舉 ] . 禮拜三去土城警察局作筆錄,警察說在這裡作完筆錄要打電話到彰化縣的警察局說這裡筆錄作好了。筆錄不是錄一次就好了嗎?為什麼還要到彰化縣警察局作筆錄? 答 : 當你在網路上刊登色情等不法圖片或網頁後可能被一個以上的警察局同時稽查到 . 所以才會到兩個以上的警局到案說明 ... 檢舉你的警察局是彰化和土城的網路警察 . 所以你必須要到彰化和土城的警察局到案說明 ... 請問我要負什麼法律刑責?還有什麼過逞?開庭要多少天? 答 : 妨礙風化和觸犯少年兒童福利法 ( 因為你的色情文章或圖片可以被未成年的人看到 ) ... 過幾天候你會收到法院的通知書 . 到時候必須準時去開庭 . 過沒多久就後收到法院寄來的判決書 ... 要不要坐牢 ? 答 : 如果你本身無前科且在法官面前表示悔意 . 應該不致於坐牢 . 但是會被處勞役或罰錢 . 緩刑等等 ... (駐 : 勞役有可能是掃廁所或是清潔工一個星期等等 ...) 你一定會想我怎麼好像很了解 . 因為我犯了跟你一樣的錯誤 ... 證據在這裡 : http://tw.myblog.yahoo.com/office22069153/article?mid=1720&prev=1804&next=1587&l=f&fid=6 這個就是我的個人網頁 . 自從收到那張法院通知書後 . 我很少在寫文章了 .... 參考資料 親身經歷 相關詞: 色情網站,彰化縣警察局,彰化縣,警察局,筆錄,彰化,土城,法院,個人,圖片[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我隨然不知道會被判甚樣的行法跟多少罰金,但是謝謝妳得意見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網路文化 ]網站~有關 ”色情網站” !!! . [ 防毒防駭 ]色情網站???中毒??? . [ 性教育 ]開色情網站違法嗎???? . [ 網路社群 ]請問如果發現色情網站要到哪裡檢舉? . [ 網路文化 ]色情網站為什麼不會被抓? . [ 防毒防駭 ]上色情網站怕中毒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楓雪飄月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2-12 16:11:21 [ 檢舉 ] ..張貼色情圖片已經犯法了 我猜測罰錢是免不了的 但是坐牢不一定如果未成年也許是到感化院 你要記得說 網站不是你架設的 如果是你架設的會更嚴重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溝通有M+ 精彩生活趣味佳 www.mplusapp.com 免費動態貼圖,免費語音訊息,還有獨家好禮+送禮物功能,趕快與朋友用M+聊天! www.mplusapp.com •愛魅奇聊天室 免費加入 www.imatchbox.com 找知己、搞曖昧、新戀情,在這裡通通有可能!五層身分認證、交友邂逅安心加倍! www.imatchbox.com •法律諮詢家服務網- 法律顧問 www.lawknow.com 法學經驗豐富,法務助理隨時為您服務解惑,撰寫訴狀,各類法律問題輕鬆迎刃而解。 www.lawknow.com •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班考照首選推薦 www.kreta.org.tw 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全真模擬考,總複習,法條口訣背誦訓練及歷屆考古題下載。 www.kreta.org.tw •仲誠法律事務所 honorattorneys.com.tw 前桃園地院法官陳永來、前桃園地檢檢察官魏雯祈創立,結合多位資深律師團隊服務! honorattorneys.com.tw •文化大學-新竹、台中法律學分班 www.sce.pccu.edu.tw 文化大學法律學分班專業教師、優質教學,準備國考者正確選擇,今年首次開辦新竹班 www.sce.pccu.edu.tw.最新生活法律 發問中 已解決 .假釋中又累犯,進去後還能假釋嗎?能提早出來嗎.. 與家人失和,拿不到死亡證明(如何辦理拋棄繼承???) 抗告是跟原審還是上級呢? 告訴人是否會有紀錄? 土地繼承問題無法處理.要如何解決我要資料3Q!! 更多 有關機車保險過期的事 財產與債務繼承相關問題 我被警察釣魚 什麼是人肉搜索?要怎麼搜索?會違法嗎? 監護權改定與子女假處分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無照駕駛 存證信函 酒駕 減刑 賠償 遺產繼承 偽造文書 戶政事務所 詐騙 車禍 易科罰金 戶籍謄本 民事訴訟 低收入戶 違規 離婚 法拍屋 命令 罰單 大樓管理 闖紅燈 所有權 傷害罪 良民證 過失傷害 強制執行 連帶保證人 殘障手冊 拋棄繼承 機車強制險 本票 調解委員會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59 的頭像
    phibrain259

    youtubetomp3converter

    phibrainn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