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流感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法律> 生活法律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我車查獲持有二級毒品但真的不是我的●●很急,麻煩各位了●●. 發問者: 匿名者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2-25 14:03:57 解決時間: 2009-03-17 14:23:09 解答贈點: 17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已成年{女},96年因二級毒品搖頭丸而被勒戒60天過,前幾天98年2月21日晚上11點快22日凌晨時,在桃園市的路邊我與另一位朋友共我們2人在我的轎車上聊天,有抽了一支k煙,結果突然一台箱型車上下來了3位保安隊的男警察,我與朋友就被叫下車,給了警察我們的證件,然後檢查了我們的身體,然後我與朋友就被叫到我車旁的紅磚道上{2位警察就看著我們}另1位警察就在搜我的車,同時我旁邊的警察後來要我簽搜索同意書{我簽了},因為我車上很多衣服,外套,化妝包,手提袋,這時再我車另一邊搜索的警察拿著手電筒打開了我車上的一個丟再車上有一年半我沒動過的黑色手提袋把我叫過去說:來,你看這一顆是什麼?,我看到是一顆橘色的藥丸{沒有包裝而且很舊的一顆東西},警察說是搖頭丸,隨即叫我在蹲回紅磚道上,我身上與車上完全沒有任何吸食的器具與k或殘渣{剛抽完車上有味道},警察就開始採証也說用試劑驗給我看,呈藍色,警察就說是二級毒品,再來就把我們和車子帶回警局拘留一直到早上,早上7點採尿,說初步檢測呈陽性反應{用像驗孕劑那種}! 到22日中午我母親到場原想在旁看我製作筆錄但警察說不行要我媽去旁邊,警察一直要我承認搖頭丸是我的〔可是真的不是我的,我真的不知道會有那個東西〕,我筆錄上也是堅持這樣,但我承認我有抽了一支現成的k煙,車主是我沒錯,黑色手提包也是我的,但是我是真的不知道那個東西是什麼,是不是真的是搖頭丸,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在我車上的包包! 因為環境所以我的工作環境很複雜〔空氣很不好〕,我確實是用過k但我從96年勒戒出來就沒在碰過搖頭丸,我到了98年2月24日早上9點突然想到去桃園省桃自己花錢驗有無安非他命反應,接著下午3點又在全台12家合格的檢驗所,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桃園縣政府問的〕,花錢做了二級毒物的尿液檢測〔有超過48小時一點點〕,等報告{他們說成分,濃度都驗的出}! PS. 1.我的車常會借朋友開和常乘坐很多不同人! 2.我那天是坐駕駛座而且那個黑色手提包是在我車的第2排座椅上{駕駛座後方},我自己平常是背別的小包包〔警  察當天也有看到我的貼身包包〕,那個黑色手提包我根本  沒在用,都是丟在車上! 3-並且我出事的前幾天,98年2月10日我車子借我一位朋友開,因為我喝酒然後他來載我,我剛上車沒多久就被警察攔了{我坐副駕駛座},結果也是被一同帶回去,因為我是車主,跟我借車的朋友他被警察查獲有施用K和二級毒品{他也坦承了一切},然而我做完筆錄就走了,我有把這點告知警察和筆錄上! 4-而且那天我媽和我朋友的媽媽到警察局時,警察當著他們2人面前說那顆搖頭丸就舊的,應該放置了一段時間! 5-那天先是保安隊{筆錄.拘留}-刑大{拘留}-地  檢署{拘留}-開庭-交保10000圓! 各位好心人,請幫幫我忙!我想問: 1-因為我96年勒戒過,那個算前科嗎?這次因為有抽k所以被帶回,可是我從過年前就鼻塞咳嗽看了2次病也打針都病情沒好又加重,剛好過年我又亂買了一大堆成藥一起服用和發泡化痰碇那些...,我想問那些會影響初步尿液檢測嗎?那個失敗率有多高? 2-自己在外花錢請合格檢驗所驗的報告有輔助開庭的作用嗎?有必要請律師嗎? 3-k與其他二級毒品價錢差那麼多,成分會有可能有摻到或成分超過多少會影響到嗎?用k會罰款多少? 4-這樣{一顆且舊舊的}算持有搖頭丸嗎?是的話檢察官會怎麼審判下刑罰? 5-像我這種情形如果不幸會如何審判與刑罰?是再次勒戒還是判刑?多久? 6-我有無方法自救自保自清?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那搖頭丸是哪裡來的?而且很怕96年的勒戒紀錄會影響? 7-如有二級反應一定要進監所嗎?可以自行在外的醫院先行勒戒嗎{在執行前,有無任何方法}? 8-如我確實沒用二級只是一場錯誤,可是96年勒戒二級 過,這次用k,檢察官會因為這樣而要我入監嗎?會怎麼判? 9-到時如果真的是k裡面不幸有成分導致我有二級反應的話,我該怎麼瓣?檢察官都是看證據的,會不會覺得我不知悔改,死不承認,可是搖頭丸真的不是我的,總不能要我承認我沒有作的事阿?那我該怎麼做?會不會當庭收押先移送? 10-從我的尿液不就看的出我是否為成癮者和濃度?就算是k影響到也不可能很判很嚴重吧? ●●麻煩各位了,我知道內容有點多,請幫幫忙!●●謝謝您!!!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韡嬋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2-25 14:49:14 [ 檢舉 ] .96年 嘞戒過就不會再嘞戒尿液一定驗的出這是二級而 以不用擔心大不了給它判刑也才幾個月再說現在一年以下可以罰金現在 妳只要吃飽 睡飽就好沒事的乖乖. 相關詞: 搖頭丸的後遺症,搖頭丸多久,搖頭丸種類,搖頭丸驗尿,搖頭丸如何製造,吃搖頭丸,搖頭丸持有,搖頭丸如何吃,搖頭丸 英文,搖頭丸 k 它命的後遺症 搖頭丸,持有二級毒品,二級,真的,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桃園縣政府,警察,毒品,手提包,檢察官[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其他 ]搖頭丸的成份???? . [ 用藥資訊 ]搖頭丸7198198 . [ 其他 ]搖頭丸本來是要拿來當減肥藥的嗎? . [ 一般疾病 ]搖頭丸、k他命…後遺症 . [ 用藥資訊 ]搖頭丸裡面有掺入什麼成份 ? . [ 用藥資訊 ]搖頭丸 K他命 的問題!!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台北將成法律 專業免費法律諮詢 www.successlaw.com.tw 專業律師領軍,全方位法律諮詢,替您捍衛權益、求得賠償,經驗豐富,歡迎聯絡! www.successlaw.com.tw •免費法律諮詢-宇達律師事務所 www.umlaw.com.tw 對法律一知半解?一通電話,宇達專業律師群免費親自諮詢,訴訟賠償不吃虧! www.umlaw.com.tw •法律諮詢家服務網- 法律顧問 www.lawknow.com 法學經驗豐富,法務助理隨時為您服務解惑,撰寫訴狀,各類法律問題輕鬆迎刃而解。 www.lawknow.com •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班考照首選推薦 www.kreta.org.tw 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全真模擬考,總複習,法條口訣背誦訓練及歷屆考古題下載。 www.kreta.org.tw •仲誠法律事務所 honorattorneys.com.tw 前桃園地院法官陳永來、前桃園地檢檢察官魏雯祈創立,結合多位資深律師團隊服務! honorattorneys.com.tw •宇州事務所 專利推薦 www.yuso.com.tw 精辦國內、外高科技產業商標專利申請、法律諮詢等服務,台積電、宏達電合作夥伴! www.yuso.com.tw.最新生活法律 發問中 已解決 .土地繼承問題無法處理.要如何解決我要資料3Q!! 車真的要拿到法院做評估嗎 票據簽名問題請法律高手回答 未婚生子監護財產分配??? 我家父親是殺人兇手 更多 存證信函該怎麼寫? 請問改名需要注意什麼和準備什麼? 請問這樣算恐嚇嗎? 車子停在車格內被撞 領隊跟學生在一起 家長提告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命令 酒駕 易科罰金 過失傷害 遺產繼承 大樓管理 連帶保證人 違規 罰單 傷害罪 存證信函 無照駕駛 戶政事務所 良民證 調解委員會 減刑 本票 詐騙 民事訴訟 拋棄繼承 賠償 殘障手冊 闖紅燈 偽造文書 法拍屋 機車強制險 所有權 低收入戶 強制執行 離婚 車禍 戶籍謄本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59 的頭像
    phibrain259

    youtubetomp3converter

    phibrainn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